今天呴哩依桑帶著他拔拔麻麻要來提親... 

 

我們終於要走到這一步了...

自己都覺得超緊張!!

 

加上我家的拔拔麻麻對日文完全不通

呴哩依桑家的拔拔麻麻跟中文也完全不認識 

整場下來只能靠著我這破爛的日文努力翻譯

不過好在還有小姑姑小姑丈的幫忙

讓氣氛沒有那麼緊張~ 

 

為了這次的雙方見面會,特別訂了欣葉讓他們嚐嚐精緻的(貴桑桑)台式料理

好在呴哩依拔拔麻麻都很滿意 

 

吃到差不多時,

終於切入重點了....

 

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

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翻...Orz

 

在一陣激戰後大約有個共識了

就是......

 

今年12/15出發,12月底前入籍

明年9月中秋連假時再回台辦個簡易的親友訂婚宴...

 

剩下的有的沒的就等到日本後再跟呴哩依桑好好討論囉~~

我真的要變日本人妻了耶...

整個好不真實唷......

 

P1180264  

呴哩依拔拔整個喝開了....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